「二O一七沖繩祭 遇見沖繩」春丸出店影像紀錄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初次參加市集,為了能讓來市集的大家吃到最新鮮的餐包,餐包烘焙與運送方式是最需克服的困難,自台中運送至台北所增加的人力與運送成本讓我們差點放棄,幸運地,市集前一週,台北大地烘焙出借烘焙室,讓我們能在市集前一日提前到台北製作餐包。

市集當日將準備『沖繩島塩紅豆餐包』與『沖繩黑糖豆乳餐包』,使用來自沖繩常民喜愛的平釜塩與地產黑糖,特別的是,平釜塩是古老的製塩方法,以島上的自然海塩製作出擁有塩味、甘味與些許苦味的多重層次的島塩,搭配台灣特產萬丹紅豆以及夏威夷果仁,揉和了夏秋的節氣,內餡更嚴選以丹麥cream cheese襯出海鹽的鹹甜口感。

連續兩日的沖繩祭,也下著連續兩日的雨,無論是特地為春丸而來,或是透過市集第一次認識春丸,不嫌雨天的麻煩而為我們打氣,心裡有說不完感謝,更有接收不完的溫暖。

這兩日,謝謝你,下次再見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沖繩祭 遇見沖繩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日期:2017年10月14日~10月15日
時間:11:00~17:00
地點:華山1914文創園區西一館
地址: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
主辦:沖繩縣 / 一般財團法人沖繩觀光會議局(OCVB)
協辦:沖繩電通、電通國華、Fujin Tree Group、haveAnice